26 February, 2013

有時候覺得所有的交談、關係的建立只是空泛毫無意義。我不是馬,不用對著我拍馬屁。我也不寂寞,所以我得離開一陣子。此時我進入到那些在圈外冷眼旁觀的人們的體內,我們同進同出,不約而同又不約而散。這才是真正的默契。

等到欲訴說的慾望又注滿到了臨界點時才再度現身。心中有個小小黯淡的希望,希望收到一個心心相印的回應。然後慾望得到釋放重得自由後,我(可能又)帶著失望離開,埋藏到世界底去放逐探奇。你要和誰好我都無所謂,我本來就是可有可無的多餘。

Z又帶著功利主義大聲唱著「人脈就是錢脈」 。我希望我能多愛錢一點,別老是等到沒錢花時才想到它唯一的好處,口袋老是荒涼,只有破敗的身子被各種慾望塞得飽滿。可是那樣的滿也只是空氣;和氣球一樣,一捏一擠就受不了的自我了結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