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3 February, 2013

人情

我也非常謝謝您
幫了那麼大的忙
還有寄來的物品上面有貼郵票耶
好開心唷
我最愛拿到各國郵票,謝謝妳嚕 還有妳婆婆
辛苦妳們了
錢有收到就好,再次非常謝謝你的教導和幫忙
祝妳們一切順心如意

習以為常的友善差點要熱情地發作,回覆她:「不客氣,以後若有需要很樂意再幫忙唷」之類的。哼,妳的混帳行為我還記憶猶新呢。「過程」與「結果」對我同樣重要,不是在最後說了漂亮話、裝可愛我就會忘了你有多自私無禮,犯傻被妳迷暈。那天還沒到。

記住,千萬不要欠人家的人情,不管當時情況多麻煩棘手,都要咬牙撐過去。否則哪一天就會在忍氣打下「不客氣:)」時不小心中風送醫,而信息還來不及發送出去呢。